美国多州疫情持续恶化 医疗系统压力加大
2020/07/16 15:54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密西西比州等多个州疫情持续恶化,死亡病例数不断上升。因新冠肺炎疫情住院的人数也不断增加,医疗系统面临持续压力。据媒体数据分析,目前全美约40个州的确诊病例数过去两周呈上升趋势。

  佛罗里达州14日报告新增死亡病例133例,为疫情暴发以来该州单日死亡病例数的最高。该州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4500例。佛罗里达州医疗管理局表示,目前,当地多家医院重症监护室已经饱和,全州至少48家医院没有多余的重症监护室床位。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警告说,如果居民不遵守社交距离,当地可能有必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来阻止疫情恶化。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和密西西比州当天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都为疫情发生以来的最多。当地卫生官员表示,医疗系统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在威斯康星州,自上周以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不断上升,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14日呼吁市民尽可能待在家中,如需出门需保持社交距离,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