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考场人数减至20人 全体考务人员考前测核酸
2020/07/01 20:36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天起,高考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可以打印高考准考证了。7月7日至7月10日,新高考将如期而至。刚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在《教育面对面》中透露,防疫背景下,高考往后延迟了1个月,防疫措施和工作流程也进行了调整。

  2019年,本市高考考生近6万人,有89个考点和1790个考场。而今年,参加统一高考考生共49225人。虽然人数少了,但是考点增加了约四成,设17个考区,132个考点学校,2867个考场。

  李奕介绍,主要是今年,本市降低了考场人员密度,将每考场考生人数从30人减至20人。

  另外,考前每天还会掌握考生健康状况,特别是考前第14天和第3天,由区考试中心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在各学校、各报名单位的配合下,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监控,无异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进行核酸检测。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