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警方登上“红宝石公主”号开展刑事调查
2020/04/09 09:24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据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消息,8日夜间,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的警探已经登上“红宝石公主”号展开刑事调查。警方表示有30多名警探加入了行动。调查人员将在未来几天抓紧询问证人,寻找证据。警方敦促了解情况的人尽快与调查组联系。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也已向新西兰警方了解情况,在“红宝石公主”号驶回悉尼之前,曾在新西兰港口多次停靠。

  8日早上,一名62岁的红宝石公主号女性游客死亡,至此,“红宝石公主”号的游客和船员当中有15人因新冠肺炎感染死亡,而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超过600人。

  3月19日,“红宝石公主”号在悉尼港停泊,2700名乘客下船进入这座拥有500万人口的城市,很多人随后搭乘飞机、火车返回分散在澳大利亚各地的家中。目前,“红宝石公主”号已成为澳大利亚新冠肺炎暴发的主要传染源。上周日,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发起了刑事调查,以查清允许“红宝石公主”号靠港的灾难性决定是如何做出的,以及由谁做出的。

  “红宝石公主”号预计将在新南威尔士州一个港口短暂停留,对1千多名船员进行医学评估。目前大约200名船上工作人员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已有18名船员病毒测试呈阳性。(总台记者 林清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