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给予应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2020/03/31 15:32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3月31日电(记者李伟)记者31日从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湖北对2020届湖北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引导用人单位延长招聘时间,推迟面试体检和签约录取时间。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近日提出给予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就业或灵活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湖北还将扩大就业见习规模,适当提高补贴标准,支持企业、政府投资项目、科研项目设立见习岗位。

  湖北将对贫困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实行“一对一”帮扶。落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帮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将户口、档案在学校保留2年或转入生源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参加用人单位考试、录用,落实工作单位后参照应届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湖北还将组织实施“阳光自强支持行动”,对感染新冠肺炎青年给予就业帮扶。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