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反馈会在南京举行
2020/03/13 17:39  交汇点新闻  耿联 黄伟  

  交汇点讯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到江苏指导工作。3月13日,指导组反馈会在南京举行。会前,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了指导组一行。省长吴政隆主持反馈会并讲话。

  娄勤俭对指导组深入我省各地指导帮助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支援湖北以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江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及时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依法科学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用心用情落实支持企业各项政策,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支援湖北。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正加快步入正常轨道,这些都离不开指导组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娄勤俭表示,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慎终如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着力防范外部输入性风险,继续全力支援打好湖北保卫战和支持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长三角联防联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努力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吴政隆说,指导组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基层、连续奋战,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精心指导和帮助。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分区分级依法科学精准防控上持续用力,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夯实社区、单位防控基础,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完善一抓到底的指挥体系,把防范境外输入性风险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以赴、尽锐出战支援湖北;咬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动摇,出台针对性政策措施,抓好复工复产、外资外贸、重大项目建设、春耕生产、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江苏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对外开放大省,我们将按照指导组反馈意见抓薄弱、补短板,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化危为机,以大战大考双胜利过硬成果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江苏贡献。

  指导组组长郑宏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级党政领导政治坚定、决策果断,广大干部冲锋在前,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建立了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形成了科学防控的强大合力,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无论是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支援湖北、关爱医务人员,还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成功经验,为全国大局作出重要贡献。在与江苏人民并肩战斗的日子里,我们深刻感受到各级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广大群众的大局意识,希望江苏继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苏期间,指导组深入各设区市检查指导。

  省领导郭元强、陈星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分别参加活动。

  交汇点记者 耿联 黄伟/文 张筠/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