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1+1丨交汇点携手抖音邀你亮出坚定笑容,dou来为战疫助力
2020/02/26 18:28  新华报业网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隔离、等待、沉寂。现在,交汇点携手巨量引擎、字节跳动公益发起战“疫”公益挑战赛——#笑容助力全民dou战疫,面向全社会征集正向、积极的战“疫”行动小视频,共同助力全民dou战疫。三联生活周刊、钛媒体、广告门、财富Plus、网易新闻科技等媒体组成“全民dou战疫”媒体联盟也加入到了此次抖音公益挑战赛。

  面对疫情,微笑战胜。#笑容助力全民dou战疫 公益挑战赛,希望用笑容助力全民战“疫”,用笑容驱散病毒阴霾,凝结力量,共待春暖花开。

  通过镜头,记录下每一张笑脸、每一个手势、每一次爱心行动、每一个逆行者、每一个坚守者,把感动和力量传递下去。

  除了个人,企业也同样可以参与到挑战赛中,与员工一起为战疫行动加油助力。

  寒冬总会过去,春天已经来到,我们携手同行,期待你的加入,一同迎来新的春天。

  参与方式:

  1、在本文评论区留言分享,或将图片、文字、视频传至邮箱:jiaohuidianapp@163.com,注明#笑容助力全民dou战疫。

  2、打开抖音APP,拍摄微笑视频,添加#笑容助力全民dou战疫 发布即可参与。

  交汇点记者 邓晓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