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齐头并进,泰兴这个青年干部农场惠及50多个困难家庭
2020/02/25 18:3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泰兴市张桥镇一批青年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对农场产出的农副产品进行采收,送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

  23日下午,在张桥镇青年干部农场,十多名青年干部正在田间劳作,忙着采摘蔬菜、水果等,并为春耕生产提前做好准备。

  青年干部农场成立于2018年末,是由张桥镇年轻干部共同打造的一块实践基地,占地面积有十多亩,包含多个种养殖项目,是为年轻干部投身创新创业、深入基层一线实践锻炼而打造的平台。

  据了解,目前青年干部农场每年可收获水果、蔬菜、鸡蛋等各类农副产品约8000斤,定期由青年志愿者送到附近的养老院、卫生院、幼儿园、低收入农户等群体手中。农场让青年干部在献出爱心的同时,更好地扎根基层,并了解服务基层。

  采摘工作结束后,青年干部按照各村居登记的名单,将农副产品分箱装好,他们还自费购买了牛奶、蛋糕等慰问品,一同送往镇上低收入农户家中。家住吴榨村一组的低保户刘金明,每个月都会迎来这群穿着红马甲的特殊客人。

  据了解,由张桥青年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共有三十多人,他们将劳动实践收获的农产品,以志愿服务方式赠送给当地困难群体,短短一年多时间已惠及五十多户特殊家庭。

  通讯员 刘江 叶晶波 黄映春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