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病例增至53例,新增18例均为游轮撤侨人员
2020/02/25 07:51  人民日报客户端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4日确认,美国已确诊53例新冠肺炎病例,新增的18例病例全部为日本“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撤侨人员。

  截至目前,在美国的确诊病例当中,36例为日本“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撤侨人员,3例为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14例为美国本土发现的确诊病例。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撤侨的美国公民中确诊病例可能还会增加。

  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下午发推特称:“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同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向国会申请紧急资金,以加强对迅速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

  CDC此前曾表示,该机构正在与州和地方卫生部门合作,为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应对疫情扩散做好准备。CDC还发出警告,在未来几周内,如果新冠病毒开始在美国社区传播,卫生部门将会不得不采取学校停课、企业停工的措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