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执法仪全天候巡查,姜堰组建10支巡查组强化疫情社会面防控
2020/02/24 22: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体温计都准备了吗?顾客都配合你们检查吗?”“现在有多少商家开始营业了?市场内天天消毒吗?”……2月24日下午,在泰州市姜堰城区苏果超市时代广场店、曹安市场、周大福珠宝等地,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正对相关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一仔细询问,并认真开展巡查,对不符合规定的,要求其立即整改。

  当天,姜堰区组建10支综合性防控巡查组,开展社会面防控巡逻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了解到,10支巡查组分为6支网格巡查组和4支重点巡查组,由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执法人员,以及机关和镇街党员干部组成,每天8:30—20:30分三班进行执勤,对姜堰城区主要交通干道、城市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大型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巡查,重点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劝阻不符合防控要求行为,如不戴口罩、人员扎堆等,督促问题整改、摸排外来人员信息等工作。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将着制式服装,携带执法仪,街道、机关人员佩戴统一标识,做到举止文明,行为规范。对不服从劝导的单位和个人,将由职能部门依照相关规定处理,对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直至追究法律责任。此外,该区各镇街也将参照区级模式组建镇村巡逻队,在本辖区范围内同步开展相应工作。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乔梁 黄文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