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白衣卫士打好防疫保卫战 100台杀菌型净化器被送往一线
2020/02/21 20: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1日,在江苏省民政厅和江苏省慈善总会的见证下,江苏万全集团下属公司江苏万全智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00台D60杀菌型空气净化器。

  捐赠仪式上,江苏万全集团同江苏省人民医院完成了第一批捐赠设备的清点和移交手续。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与万全集团总裁办主任李明签署捐赠协议。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成林、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大李共同出席。

  江苏万全智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D60杀菌型空气净化器设备,总价值200万元,可有效杀灭气溶胶中的病毒和细菌,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这批设备将定向捐赠给黄石、南京、苏州和扬州等地区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主要医院,包括——

  黄石:江苏支援黄石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

  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民政康复医院;

  苏州: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市立医院、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

  扬州: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

  万民同心,共抗疫情。江苏万全集团面对疫情,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秉承“我们是人类环境的修复者”这一企业愿景,以 “专注环境100年”为企业使命,在公司及配套厂家尚未完全复工的情况下,积极组织生产,克服重重困难,调剂配套物资,将第一批捐赠设备加班加点赶制出来。

  万全集团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这是万全集团对此次疫情的第一次捐赠,同时公司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公益,万全人一直在路上。

  交汇点记者 王建旸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