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亿元!无锡江阴“云签约”拿下大项目
2020/02/21 17: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日下午,江阴克服疫情影响,使用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了春节后首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50亿元的航天交通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和总投资30亿元的御霖国际智慧康养项目双双落户江阴高新区。

  本次视频签约仪式设江阴主会场和深圳、上海两个分会场,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文正,上海御霖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玥婷等签约代表与江阴高新区有关负责人齐聚“云端”,通过同一块大屏幕进行了线上签约。当签约代表举起合同、面向镜头,三个会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航天交通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投资建设,将建设以汽车电子标识为基础的智能交通大数据运营平台,并在高新区打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交通物联网产业总部。项目预计于2022年全面建成,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不少于100亿元,上缴税金不少于2.5亿元。

  御霖国际智慧康养项目由上海御霖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建设医养融合型智慧健康示范区和康养人工智能研发创投中心、康养人才集聚中心、银龄研究中心“一区三中心”,打造国内康养行业的标杆。据介绍,项目将打破过去单一医疗或康养的模式,结合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先进理念,解决中高端养老、康复、就医等问题,同时还将与众多研究机构开展战略合作,结合江阴制造优势,赋能康养智能制造,拓展全新增长点。

  江阴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两个项目顺利落户,将为江阴提振发展信心、加速产业转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据了解,春节后,江阴高新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紧抓招商不放松,创新开启“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的线上招商步伐,接洽项目20余个,召开视频会议10余次,服务项目线上审批工作10余项。下阶段,园区将以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的“店小二”服务,在项目审批、开工建设、人员往来等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措施,为项目推进搭建最优平台、营造一流环境。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