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最低仅2.15%,江苏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正式上线
2020/02/20 18:3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日,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以下简称“绿色通道”)在江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通道为期6个月,旨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据介绍,该绿色通道聚焦疫情期间部分小微企业出现的中短期流动资金困难,帮助企业延长贷款期限,降低融资综合成本。在延长贷款期限方面,组织银行机构在绿色通道内发放期限超过一年的中期流动资金贷款,同时辅以无还本续贷、转贷、政府性融资担保、精准帮扶等手段,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在降低融资综合成本方面,绿色通道内提供的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综合融资成本比上年度同期、同类企业综合融资成本下降0.5个百分点。同时,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分别运用风险分担和再贷款、再贴现等政策工具,对绿色通道内发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的金融机构给予相应支持。

  记者在该网站上注意到,中国银行“中银防疫贷”、农业银行“抗疫贷”、华夏银行防疫重点保障企业贷款等产品已经上线,贷款利率最低仅2.15%,贷款额度最高3000万元。

  目前,绿色通道首批遴选了12家银行机构、63家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和27家转贷服务公司(基金)入驻,组织上线金融产品45项,累计撮合成功获批授信1041笔,涉及金额34.2亿元,惠及企业988户。未来,绿色通道将陆续上线更多专属金融产品,引入更多金融机构,帮助更多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获得优质金融服务,为推动全省经济稳定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交汇点记者 赵伟莉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