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成立临时党总支,108名队员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02/19 09:41  交汇点新闻  杨频萍  

  交汇点讯 2月18日,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向党员和队员发出倡议:为进一步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激发奋力作为的合力,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从组队开始便成立临时党总支,将支部建到“连队”上,10支医疗小组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

  108名队员在抗击疫情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渴望加入党组织。全队302名队员、111名党员坚决完成党和政府交付的重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场最前线做出贡献,持续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倡议书

  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全体党员及队员:

  为打赢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卫战,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省队302名队员,肩负党交付的重任,带着家乡人民的重托,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场最前线。为履行党员的神圣义务和医务人员的光荣使命,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决定党员与非党员之间建立一对一携手同行机制,持续提高团队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无怨无悔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切实用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检验初心和党性。

  二、听党指挥,履行职责。坚决服从党组织和医疗队统一安排,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积极工作,勇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为打赢战“疫”做出应有贡献。

  三、遵守纪律,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医疗队工作规章制度,吃苦在前,勇挑重担,讲团结,讲协作,维护团队集体荣誉。

  四、勤学苦研,提高水平。把参加抗击疫情战作为检验能力和学习提升的契机,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和队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已的本领。

  五、亲情服务,爱心奉献。把疫区患者当做亲人,把大爱放在首位,用最严谨的态度、最规范的操作、最耐心的关怀为患者服务。

  六、规范言行,树立正气。带头弘扬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议论与工作无关的事,提高保密和安全意识,不在网络发布不恰当的言论和图片。

  七、宏扬正气,典型引路。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在各党支部、各行政及业务小组之间,全面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充分挖掘先进人物,深入总结典型做法,努力扩大示范效应。

  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临时党总支

  2020年2月18日

  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通讯员 徐敏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