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历|“我十分想念你,也十分担心你”

  除夕夜,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远桥闻令出征,奔赴武汉,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元宵节,他在手机微信里收到了女儿的来信,字里行间充满了真挚的亲情。他的女儿写道:“亲爱的爸爸,你去武汉支援已经14天了,我十分想念你,也十分担心你,你在那边忙吗?记得除夕夜那一天,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妈妈对我说你要去武汉,我听后立马慌了,立刻给你打电话......但你还是背着行囊义无反顾地去武汉支援了......我在一次采访你的新闻中看到你说‘我们保卫国家就从来没有平时和节日之分,人民有难,我们就会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爸爸你真伟大,为你而骄傲。”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