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抗“疫”前后方视频连线,苏鄂通信人跨省合作搭系统
2020/02/14 21: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4日,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为保障抗“疫”前后方顺畅高效沟通,江苏、湖北通信人跨省合作,于昨日成功搭建视频连线系统。

  江苏派出各省份中人数最多的医疗队伍,全力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省政府决定建立与前方医疗队的视频联席会议制度,联系远在武汉、黄石的江苏支援医疗队,并把搭建视频会议系统的任务交给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紧、任务重,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立即与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湖北电信公司等方面沟通协调,组织江苏电信与湖北电信、湖北广电建立跨域合作团队,明确工作分工,全面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视频连线顺利,跨域合作团队落实江苏以及湖北武汉、黄石的紧急联络人,讨论确定3套视频会议方案。在武汉和黄石,采用软终端方式组建临时会场,与江苏的会场进行联调测试。各方共同努力,在一天内搭建起视频连线系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表示,该局将组织各企业继续做好保障工作,确保省政府与支援湖北医疗队联系畅通。

  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图片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提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