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冠肺炎重症病房里的心愿墙
2020/02/14 14:00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2月13日电(记者 周荔华、刘坤)“期待春暖花开,赶走阴霾,希望我和我的战友能战胜疫情,祝大家平安健康。”

  “宝宝你在家一定要乖,妈妈很想你,妈妈一定会胜利回来。”……

  在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B区8楼的新冠肺炎重症病房里,10位医务人员制作了特别的心愿卡,贴在“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的心愿墙上,心愿墙上一道七色彩虹和象征着希望的气球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受到医务人员的感染,病房里许多患者也写下了自己的祝福。

  “严冬必将过去,春天就在眼前”,是对治愈的期盼,“我辨不出你的身份和年龄,却感受到战士般的激情”是对天使的感谢,“谢谢你们,我们一起努力,战胜疾病”是对未来的信心……大家还一起做成了不同的形状:心形、箭头、花瓣……给安静的病房平添了一些喜乐。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健康、平安,是大家的共同期盼。

  护士长陶静说,将心愿墙贴在医务人员每天不断往返的地方,是希望大家总能看到希望,也让所有患者能看到大家的努力,只有并肩作战,才能见证希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