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泰州律师,我为战疫出力!” 泰州一律师事务所捐款50万元
2020/02/13 18:2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面对凶险的新型冠状病毒,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法律工作者应该干什么?能够干什么?2月10日下午,江苏恒桥律师事务所向泰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

  2月9日下午,江苏恒桥律师事务所微信群,一场线上会议正在紧急召开,主任张亚斌和王文海一上来就向大家抛出一个问题:“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正在进行生死搏斗,大家说说,我们该干些什么?”12名职业律师、2名实习律师和2名行管人员七嘴八舌,热烈讨论,话题很快集中到向红十字会捐款这个议题上:“尽管我们不能到一线,但我们也要出一份力!”“只要人人行动起来,我们一定行,中国一定行!”

  “我们律所只有16个人,但手拉手也能凝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前方鼓劲加油!”那么,捐多少呢?恒桥所成立刚刚4年,家底还不是十分丰厚,大家一商定,在每个人捐款的基础上,把律所成立四年来的发展基金全部拿出来,驰援抗疫一线。2月10日上午,全部50万元凑齐,下午1点, 50万元善款汇至泰州红十字会账户。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左朝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