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战疫】你们为中国加油的样子,真暖!
2020/02/13 18:16  海外网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一场人类与病毒之间的战争,在神州大地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人们意识到病毒无情的冰冷,但也见证了人性的温暖。

  温暖,是全体中国人的守望相助。

  热心市民捐赠口罩给当地医院;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只能与8岁的女儿隔空拥抱;全国各地的医疗队驰援武汉……在困难面前,中国人民用爱筑成了坚不可摧的堡垒。

  温暖,是海外华侨华人的风雨同舟。

  各地海外华侨华人纷纷录制

  视频

  为祖(籍)国加油打气,组织当地力量购买物资援助中国……尽管身在他乡,中华儿女用爱汇聚了气势磅礴的力量。

  温暖,是国际社会的命运与共。

  日本捐赠物资并留下“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伊朗孩童用稚嫩的童声用中文向中国送上祝福,俄罗斯青年自发录制视频为中国鼓劲……在共同的挑战面前,国际社会用爱发出了休戚与共的强音。

  在这场对整个人类社会的考验面前,正如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所说:“这是需要团结,而非污名的时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