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20名医护人员参加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奔赴战“疫”最前线
2020/02/11 21: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11日)中午,镇江市委、市政府在镇江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举行出征仪式,为镇江市参加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的20名医护人员壮行。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仪式上说,医护人员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崇高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镇江这座城市宝贵的财富,必将更大地激励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镇江市委、市政府会在后方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既为大家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也会对各位的家人给予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心无旁骛投入抗疫一线工作。衷心希望大家在抗疫一线早传捷报,早日取得决定性胜利。

  镇江市市长张叶飞说,20名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如有战、召必至、战必胜”的誓言,体现了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让人深受感动,希望大家干事一股劲,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把工作做好,把病人救治好;希望大家履行一个承诺,不仅救治好病人,更要保护好自己,家乡人民期待大家早日凯旋。

  来自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市一院、市中医院等医院的医疗支援队成员和家属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见习记者 钱飞 通讯员 胡建伟 摄影 李爱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