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仪!口罩机!3D护目镜!
2020/02/09 22:50  国资小新  

  近期大家普遍关注两件事:

  1、如何尽快确定并找到“密切接触者”,

  实现有效社区管理;

  2、如何满足口罩、护目镜

  等防护用品的巨大需求量。

  刚刚,中央企业对新冠肺炎连出重拳,

  用科技和产能解决这两大“痛点”问题!

  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

  这个APP可准确查询

  目前,公众普遍关心自己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可能性有多大,是否与确诊、疑似病人同乘一个航班,一列火车,一辆大巴,难道只能盯着“急寻同乘”的信息惴惴不安?

  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电科,联合成立了疫情防控大数据攻关团队,依托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快速开发出“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公众版)。从2月8日晚间起,大家就可以通过此APP自主查询自己是否属于“密切接触者”。

  公众只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密切接触者。查询结果如显示是正常人员,那么恭喜您,为您的有效防护点赞。如果是密切接触者,您也不必过分担心,暂时不要外出,加强隔离防护,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公众版)具有数据权威、模型可信、准确查询等三大“硬核”特征,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等的数据资源支持,数据来源权威、查询结果准确,同时避免了公众对“隐私泄露”的顾虑。

  如何使用这款APP,看这里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