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明确要求企业复工必须做到“四到位” 且应提前48小时向属地政府报备
2020/02/08 19:2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已对2月9日24时后有序复工作出部署,明确必须做到“四到位”。

  企业在复产复工时,要严格落实本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须满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等条件方可复产复工。

  并且,具备上述条件并拟于2月9日24时以后复工的企业,应提前48小时向属地政府报备。

  2月7日,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还向镇江全市企业家朋友发出一封公开信。信中提到,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激烈“战疫”中,广大企业承受着巨大的经营压力,甚至是生死攸关的考验,负重前行、极为不易!但必须清醒看到,这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容不得丝毫侥幸,来不得半点疏漏,要用百分之百的准备迎接企业复工,用百分之百的措施做好企业防控,全力以赴应对考验。同时,坚决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7日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叶飞,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市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张叶飞要求,要抓住企业复工复产这个牛鼻子,按照错时复工、有序复工、安全复工的要求,充分调动本地劳动力资源,支持推动涉及国计民生企业复工复产、扩大生产;严把审核准入关,建立复工企业清单和分级审核备案制度,做好企业家沟通工作,争取理解支持;做好复工企业的监测管控,加强巡查督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