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萌娃唱国歌给驰援武汉的爸爸加油!爸爸的暗语回复你懂吗?
2020/02/08 15:5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陈雪松是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生。2月2日,随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前往武汉支援。元宵节之际,他收到了一双儿女萌萌哒却无比鼓舞人心的视频问候。

  戳儿子果粒视频,听最萌国歌声↓

  儿子果粒在视频中说道:“爸爸去汪汪救援队,去打怪兽啦!”妻子朱雅男问:“你想对爸爸说什么?”可爱的小果粒说:“起来”!妈妈心领神会,儿子是想给爸爸唱一首《国歌》,最后还加上了“爸爸加油!”

  戳姐姐视频,看萌娃对老爸的各种嘱咐↓

  看到弟弟录了段视频,姐姐也也录制了一段二胡名曲《赛马》送给陈雪松。“爸爸你每次下班回来都问我拉琴了没有,可最近你不在家,我天天拉琴……我拉这曲《赛马》就是送您的。还有记得戴好口罩,穿好防护服噢!”最后,姐姐叫上弟弟,一起对爸爸说:加油!

  口罩掩不住爸爸的满脸疲惫,戳视频听爸爸回复,你能听懂娃娃才懂的暗语吗?↓

  “没想到孩子们会用这样的方式为我加油鼓励!突然就感觉孩子们一下长大了。”陈雪松看到视频后,心中既感动又激动,也录制了几段视频发给了妻子。他对孩子们说:“亲爱的宝宝,爸爸收到你的视频啦,爸爸很感动,现在爸爸正跟随汪汪队一起在打怪兽。元宵佳节到了,爸爸不能陪你一起赏花灯、吃元宵,还记得汪汪救援队的口号吗?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只有勇敢的狗狗,爸爸一定要做勇敢的队员,去打败所有的怪兽,早点回家与你们团聚。”

  陈雪松一家

  交汇点记者 仲崇山 视频由陈雪松医生家人提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