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与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工作指导组座谈
2020/02/08 15:2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工作指导组日前来江苏调研指导。2月8日上午,省长吴政隆与指导组一行座谈。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对连日来国务院指导组深入我省防控一线忘我工作、实地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他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指导组一行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到江苏给予关键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江苏工作的关心厚爱,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战时状态、战时体系、战时要求立即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及早采取坚决果断措施防输入防扩散,抓重点抓关键,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同时,也清醒看到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将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指导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堵塞漏洞、消除盲点,不断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严谨细致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做好支援湖北工作,为全国大局作出江苏贡献。希望指导组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指导,我们将不断改进完善工作,齐心协力把疫情防控这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国务院指导组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提出建议。指导组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广大基层干部和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既有力做好本地区疫情防控,还全力支援湖北医疗救治。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预案、细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打好医疗救治进攻战,在可防可控前提下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我们将与江苏并肩作战,共同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国大局作出贡献。

  在苏期间,指导组深入南京、无锡、徐州、扬州等地检查指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座谈会。

  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