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译报|2月23日最新发布:江苏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出院24例
2020/02/23 08:33  健康江苏  

  据江苏省卫健委2月23日权威发布,2020年2月22日0-24时,江苏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4例。

  截至2月22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31例。其中,南京市93例、无锡市55例、徐州市79例、常州市51例、苏州市87例、南通市40例、连云港市48例、淮安市66例、盐城市27例、扬州市23例、镇江市12例、泰州市37例、宿迁市13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在院病例220例。其中,轻型病例16例;普通型病例197例;重型病例3例(南京市1例、苏州市1例、淮安市1例);危重型病例4例(南京市1例、无锡市1例、连云港市1例、盐城市1例)。

  出院病例411例。其中,南京市52例、无锡市39例、徐州市63例、常州市36例、苏州市49例、南通市32例、连云港市22例、淮安市38例、盐城市20例、扬州市17例、镇江市10例、泰州市25例、宿迁市8例。

  目前,江苏省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61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738人,尚有87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示,近期公众个人防护注意事项:保持手卫生,饭前便后、接触容易污染的物品后都要正确洗手。水果蔬菜食用前应清洗干净,蔬菜、肉类充分烹饪熟后再吃,水果最好削皮,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和刀具要分开并注意及时洗手。尽量少吃不吃凉拌菜等,不喝生水,不喝隔夜水,不喝久放的桶装水。

  单位防护注意事项: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单位要做好环境卫生,厕所和卫生间强化日常清扫和消毒。单位尽量减少集体性活动。食堂要加强餐具、用具消毒,加强室内通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菜品生熟分开,容器保持清洁干燥。职工就餐时提倡错峰就餐,尽量不堂食,排队及就餐时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