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调整心态 积极配合治疗很重要
2020/02/12 00:2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截至昨天(10日)24点,上海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48例。记者近日采访了其中的两位出院患者,在谈到如何面对疾病时,两位患者都说要有信心。

  王先生:有信心战胜疾病。我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疾病。

  这位73岁的王先生,有湖北居住史,来上海探亲时,因发热就诊,1月2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6日治愈出院,目前居家隔离观察。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刚刚确诊时,他的确很担心,可是面对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自己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王先生:要安心听医生的,自己要有信心,因为你想想看,现在在上海这么好的医疗条件,医生又那么认真。不能靠紧张过日子, 还是要轻装上阵。

  而另外一例出院患者是25岁的李女士,有湖北居住史,1月26日确诊,2月8日治愈出院。她也表示,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非常重要。

  李女士:因为除了治疗,毕竟就是靠自己的抵抗力把病魔战胜的嘛。对自己要有信心,对国家政府要有信心,对医院也要有信心。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