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MV《最美的温暖》致敬“白衣战士”
2020/02/23 15:13  齐鲁网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东广播电视台策划推出抗击疫情公益歌曲MV《最美的温暖》。

  MV的主题是致敬平凡英雄,呼唤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全篇以“温暖”为基调,以“故事”为框架,以“瞬间”为切入点。“海报护士”刘丽那张布满口罩勒痕的脸、95后护士陈颖与男友隔空相拥、剃掉长发的四姐妹,身穿防护服席地而睡的背影,10天时间,火神山医院拔地而起,让世界叹为观止的“中国速度”背后,是无数建筑工人彻夜无休的辛勤工作……片中呈现的各行各业平凡人的坚守和奉献,他们最美最感人的瞬间形成一种最“温暖”力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化作每一个中国人抗击疫情的动力。

  疫情隔离了空间,却隔离不了爱,大家一起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