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3亿元免息贷款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20:35  新华报业网  徐明泽  

  交汇点讯 “我们企业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资金回笼缓慢,现在收粮旺季即将到来,资金不足让我们很是头疼,你们农商行不仅及时为我们调整了货款额度,还给予免息贷款,真是雪中送炭。”3月9日,沭阳县御珍珠米业有限公司里生产井然有序,总经理孙矿周对前来调研的农商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企业生产经营充满信心。

  沭阳县御珍珠米业有限公司是高墟镇一家大型粮食企业,年产大米3万吨,年产值达7000万元。在得知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沭阳农商行高墟支行及时为该企业开辟了贷款绿色通道,将他原来的280万元贷款额度增加到480万元,其中55万元为免息贷款,为他今年的粮食生产提供了保障。

  高墟镇是苏北有名的农业大镇,其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为优质无公害稻米产业,当地拥有8个大型粮食生产企业。疫情的发生,这些企业回笼周期明显变长,企业缺少流动资金,这给他们企业复工带来了困难。针对此现状,沭阳农商行高墟支行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通过微信和电话问询了解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建立贷款需求台账,为贷款投放工作打下基础。据统计,春节以来,沭阳农商行高墟支行已为5家企业新增调增贷款1415万元,其中免息贷款达195万元。

  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和抗击疫情,沭阳农商银行还专项设立额度为3亿元的免息贷款,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利息减免优惠,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复工生产,帮助企业渡过资金短缺难关。该行通过公开贷款种类、申请程序、办理流程、贷款利率等信息,设立春耕“绿色通道”,适当增加授信额度,采取灵活多样的用信方式,高审批速度、限时办结,以高效率确保春耕贷款资金按时到位、不误农时,尽最大努力解决了农户的资金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免息贷款2232万元。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通讯员 丁华明 张晓欣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