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通电话,促成湖北防疫用车配套厂家快复工
2020/03/06 20:2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多亏靖江市工信部门以及相关属地的支持,帮助我们打通了上下游供应链的瓶颈制约,不仅保障了企业在严峻疫情下快速复工与高效配套,而且为助力湖北防疫作出了积极贡献。”6日,江苏格尔顿传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汉彬感叹道。

  格尔顿公司加紧生产特种车辆配套件。

  江苏格尔顿公司是靖江汽配产业骨干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客车整体转向总成等产品已成功替代进口,配套北京福田、郑州宇通、厦门金龙、徐工集团等多家知名厂商,成为国内同行业“单打冠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格尔顿公司配套的主机厂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北汽福田、郑州宇通等收到相关部门紧急要求,为湖北生产专用负压救护车、新型运输卡车等特种车辆。这些主机厂第一时间向格尔顿公司发来紧急请求,希望公司尽快复工,为他们提供零部件。

  格尔顿公司加紧生产特种车辆配套件。

  防疫就是责任!收到主机厂请求后,格尔顿公司积极筹备复工复产,并组织技术人员为特种车型开发转向产品。2月11日,格尔顿公司成功通过靖江市政府审核验收,成为首批复工企业。

  然而,疫情下供应链的断裂和交通阻断,让格尔顿公司复工却无法复产。“主机厂天天催促供货,但为我们配套的关联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如果配套企业开不了工,我们复工也等于零!”孙汉彬回忆道。

  得知这一情况,靖江市工信局第一时间组建专门指导组,一方面帮企业联系协调季市、东兴、新桥、马桥四个镇,仅用2天时间,为格尔顿公司配套的7家企业实现复工;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协调产品物流、员工返岗等各类问题,保障企业按时完成主机厂的供货需求。

  靖江市工信局现场为格尔顿公司解决复工复产难题。

  据了解,从2月13日公司复工到3月3日,20天内格尔顿公司共向主机厂生产发送了3.2万套转向总成,相当于为3.2万辆防疫用车配套了产品。而为了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各方面的困难,仅2月13日这一天,靖江市工信局副局长王金付就通了163个电话。

  “这次紧急赶制防疫订单,增加了我们公司的市场份额,也让我们得到了主机厂更大的信任,济南重卡还特地发来感谢信,我们今后加快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孙汉彬说。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通讯员 贾秋敏 刘萝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