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手硬丨南京跨省长途客运班线逐步恢复!南京至郎溪班车今日复运
2020/02/24 16:21  交汇点新闻  梅剑飞 朱璇  

  交汇点讯 2月24日上午8点20分,车牌号为苏AE7257的“南京—郎溪”省际班车从南京汽车客运南站顺利发班,约2小时后将抵达安徽省宣城市郎溪汽车客运站,这是江苏省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复运的第一辆省际班车,这也标志着南京跨省长途客运班线逐步开始恢复。

  2019年,郎溪纳入南京都市圈板块,与南京高淳区接壤,吸引众多郎溪籍人员常年在宁务工就业,由于目前尚未通达铁路客运,往返出行更多依赖长途客运大巴。之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省际客运班线一律停班。当前随着企业纷纷复工复产,众多民工对于赴宁返岗复工的交通运输需求更尤为迫切,南京交通运输部门周密部署、主动对接、高效协调,为其送去“及时雨”。自24日起,每天将有6辆长途客运班车在南京汽车客运南站与郎溪汽车站之间往返。

  南京交通运输部门提醒,所有旅客须在“宁归来”平台上做好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测温进站乘车,途中如出现发热症状,须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后续处置。广大旅客可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等方式订票,咨询电话:025-96196。

  2月24日9点40分,从郎溪发往南京的班车已到达南京汽车客运南站。车上共计来宁务工人员14名,“现在长途班车恢复得越来越多,交通越来越畅通,让我们这些外出就业的务工人员觉得更方便了!”车上的乘客欣喜地说。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