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为乡村振兴献青春
2022/08/11 20:44  央视网  

  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的永丰村,坐落于岷江之畔。驻村第一书记刘超和乡亲们一起,进行厕所改造,建设化粪池和污水管网,改善村容村貌。

  2022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永丰村考察调研。总书记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老百姓的事,要实实在在干,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为刘超工作上的动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团结带领乡亲们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刘超说。

  在历史的长河里,总有些瞬间令人难以忘怀。一张张照片将它们定格下来,从而承载了人们隽永的记忆。6月1日起,新华社开设“我与总书记‘同框’”栏目,精心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群众在一起的生动照片,邀请与总书记“同框”的人物讲述每一张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

  更多阅读请点击【专题】我与总书记“同框”

  策划:刘刚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姬杨

  记者:杨华、杨进

  包装:张澜涛(实习)、贾亦珍(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