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命运与共
2020/09/06 19:28  新华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之一。

  面对未知病毒突然袭击,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国之力,快速有效调动全国资源和力量,果断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付出巨大代价,中国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还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国际社会需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

  策划:孙承斌

  总编导:张宋红

  执行编导:刘袁媛

  记者:余国庆 王斯班 饶饶 李德欣 王君璐 黎云 贾启龙 王作葵 郭圻 王君璐 赵旭 马晓冬 杜洋 刘曲 赵宇超 韩冲 梁希之 张代蕾 桂涛

  新媒体编辑:陈睿 杜利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