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到解放军代表团看望代表并参加审议: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更好服务军队建设
2021/01/28 18:5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来到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说,江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坚决当好人民部队的坚强后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携手在新征程上谱写强国兴军的崭新篇章。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解放军驻苏部队代表并通过大家向驻苏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转业退伍军人和全省军烈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在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旱等工作情况后说,一年来,驻苏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支援我省各项建设事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前沿、防汛抗旱一线、脱贫攻坚战场迎难而上、拼搏奉献,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娄勤俭说,江苏素有拥军优属传统,有18座双拥模范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是对全省各方面工作的重大要求,也要体现在军政军民团结协作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军地之间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携手把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娄勤俭表示,我们要从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战略高度,全力支持驻苏部队建设,积极服务保障部队深化改革,满腔热情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服务备战打胜仗贡献江苏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