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娄勤俭讲话燃烧起奋斗激情
2021/01/25 12:20  新华报业网  

  1月25日,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5日上午隆重开幕,省委书记娄勤俭热情洋溢的讲话燃烧起奋斗的激情。

  回望刚刚过去的“十三五”,娄勤俭充满自豪地说“这是全省上下顶风破浪、攻坚克难的五年,也是江苏发展成果丰硕、令人自豪的五年”;

  说起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娄勤俭豪情满怀:“把已经取得的成就当作事业新的起跑线,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在闯关夺隘中拼搏出一片新天地,在团结奋斗中再创发展新辉煌”……

  要抓住高效率经济循环这个“关键点”,要稳固高质量内需市场这个“基本盘”,要释放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个“强动力”,要创造更富足的生活,要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要实现更高效的社会治理……一个又一个铿锵有力的承诺,令人满怀期待,激情满满,“苏大强”的未来一定更加灿烂!

  郁芬/文案 朱丹清/美编 余萍/摄影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