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8号通告(病例信息)
2022/12/05 09:18  常州发布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8号通告

  (病例信息)

  2022年12月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2:

  均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新北区迎龙村委大巷上。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

  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住址为新北区孟河镇石桥村委孙家村。与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存在某场所同时空暴露。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

  系2022年87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新北区董家新村。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新北区映象江南8栋2单元。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

  系2022年87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12: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8: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0: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与外市病例存在某场所同时空暴露。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

  系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

  系2022年85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

  系2022年84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

  系2022年84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

  系2022年87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

  系外市协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28:

  均系外省(市)来(返)常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

  系无症状感染者27的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40:

  均系外省(市)来(返)常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43:

  均系外省返常人员,居家隔离中发现。

  经流调,上述人员在常活动轨迹经比对、去重后,相关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金坛区:

  江苏春济朗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泉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沙县小吃(月湖路59号附近)。

  武进区:

  银泓商务精品酒店(大学城店)、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易买得超市(大学城店)、沙县小吃(第038店)、河头村百胜物流园。

  新北区:

  常州富美嘉源科技有限公司、振东超市(宝善街店)、魏村卫生院、魏村综合市场、江苏宏宇车业有限公司、金昌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常州好阳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孟河工业园)、家润多超市(万和广场店)、常州迎桂馒头店(孟河店)、田园麦禾餐厅(孟河店)、常州鑫之拓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嘉宏MOOC STAR星光城(孟河店)、菜鸟驿站(九洲花园站点)。

  天宁区: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佰佳超市(新街南路店)、蔡老水果店(东青新街店)。

  钟楼区:

  常州市钟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志宏物流港、盛邦物流园、花园馒头店、陈渡老百货店。

  常州经开区:

  好买特购物中心(观景苑店)。

  以上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所有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近期在上述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所有外地来(返)常人员提前通过“我的常州APP-疫情防控-涉疫自主申报-来常返常直报”进行自主申报或主动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及时完成“落地检”,配合做好“3天3检”,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主动如实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