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焚烧国旗的香港男子出庭受审,不准保释!
2019/09/07 22:20  新华报业网  

  因涉嫌焚烧国旗被香港警方日前拘捕的一名男子,7日早上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出庭受审。裁判官押后案件再审,被告不准保释,还押监房看管。

  香港警方早前拘捕一名22岁男子,涉嫌9月1日在东涌焚烧国旗、横幅、杂物及水马(塑料制壳体隔栏)等。他被控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串谋纵火及纵火罪,7日早上于九龙城裁判法院出庭受审。

  裁判官押后案件至11月15日再审,以待进一步调查,包括鉴证现场检获的伸缩警棍、疑似气枪等,以及查阅闭路电视片段,追查被告八达通交通卡记录。因案情严重,证据充足,被告不准保释,须还押候审。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