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一国两制”及港区国安法下 香港可安居乐业和谐稳定
2020/07/01 19:08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系列活动时表示,《港区国安法》给予香港重新再出发的机会,这对香港是一件重要的事,深信中央政府和全国同胞一如既往,支持香港经济发展,在“一国两制”和《港区国安法》实施下,让香港成为安居乐业、和谐稳定的国际都会。

  董建华表示,法例为香港社会的长治久安打开全新、稳定局面,令经济可向前走。法例是维护国家安全、主权和发展利益稳固的基石,更是完善一国两制的重要里程碑。他认为,事实显示,大多数香港市民支持实施《港区国安法》。他呼吁香港社会放下分歧,停止内耗,为这一代的福祉和下一代的期盼齐心合力,多做实事,推动香港重新再出发。

  董建华希望香港社会加深对宪法、基本法、中国历史和当代国情的了解,建立对国家发展的信心。他又说,期望政府善用资源,积极投资未来,寻找新的经济点,让年轻人看到希望,并期望社会聚焦纾解民困。(总台记者 周伟琪 秦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