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学者刊文支持中国涉港国家安全立法
2020/06/29 12: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马达加斯加政治研究学院、塔马塔夫大学教授苏鲁夫先生在马达加斯加主流报纸上发表文章《关于对中国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几点思考》。

  文章说,实行“一国两制”是为了使香港平稳适应新形势。但在外部势力怂恿下,那些怀念以前殖民统治的人毫不犹豫地反对这些早已经过谈判确立的规定。一些人甚至开始酝酿分离主义,他们的活动严重破坏了香港的社会与经济稳定。中国政府除了采取措施恢复香港的正常经济活动外,也理所应当恢复香港的社会和政治稳定。有关措施旨在防范、制止和惩治任何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组织实施恐怖活动等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活动以及外国和境外势力干预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的活动。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框架下,中国政府正致力于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大型区域。这其中香港将作为中国开放的大门融入“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和平复兴作出贡献。

  怂恿和扶持香港“独立”运动、操纵香港以破坏中国政治制度权威甚至助长威胁香港经济活力的混乱局面,只是一场抱残守缺的争斗。这些行径有可能成为加剧不必要紧张局势的温床,从而破坏国际关系。新的冷战将损害全人类。相反,我们应通过和平与稳定的方式建设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总台记者 马培敏)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