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被烧老伯的妻子:我先生是个正直的人
2019/11/18 18:35  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11日中午,香港居民李先生在沙田区马鞍山被蒙面黑衣人淋上易燃液体,并放火焚烧。李先生全身被大面积烧伤,一直在威尔斯医院深切治疗部,近日接受了第一次的植皮手术,但仍情况危殆。记者独家访问了李先生的太太,采访中数度落泪,她说:我先生是个正直的人……

  李太太是一位不善言辞的普通香港市民。

  被烧伤老伯的妻子 李太:我是李太,我今年51岁,我先生平常是开挖土机的。他平常回家也是非常辛苦的,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发生),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拍的这个片段给我的女儿,我的女儿传送给我。

  记者朱丹:你的女儿当时说什么?

  被烧伤老伯的妻子 李太:她说爸爸被人家放火烧了。

  记者朱丹:你当时看到这个视频第一感觉是什么?

  被烧伤老伯的妻子 李太:很伤心,当时护士跟我说伤得很重,看见他这样,我说不出来(话),孩子们也都说不出来,医生说他是五成烧伤。他现在做了双手一部分植皮手术,还在昏迷当中。

  记者朱丹:未来还需要做什么样的手术吗?

  被烧伤老伯的妻子 李太:要的,他的胸部、腹部、还有脸……我跟他说话,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

  记者朱丹:你都跟他说什么呢?

  被烧伤老伯的妻子 李太:我叫他加油,要撑住;还有说很多人支持他,要他早日康复。我对他们的支持非常地感谢,祝我先生早日康复。他平常在家没有提过(政治)这件事情,也没有参与过什么(政治)活动,他是一个比较正直的人。我想他们(暴徒)早日收手,不要搞乱香港。

  (央视记者 朱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