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深圳小姐姐在德国狂怼"乱港分子",流利切换3种语言
2019/11/08 08:47  科普中国  

  这名在德国科隆的来自内地广东省深圳市的小姐姐,值得被赞扬!这名美女,在异国他乡,只身将一群“乱港分子”用事实、道理批得体无完肤,无话可说,最终那些“乱港分子”只能大叫大唱。

  11月2日晚,一群来自香港的“乱港分子”,打着“港毒”旗帜、在地上摆满造谣、颠倒黑白的宣传品,在德国科隆市集会宣传“港毒”。

  

  完整视频▼

  

  一名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美女路过,停下来问这群人想要干什么?一名女“乱港分子”说:意思是香港的革命,我们想建设一个新的香港。

  

  深圳女孩反问“乱港分子”:

  怎么建?把城市毁了再建?割警察脖子来建?在地铁里放火来建?

  

  

  

  女“乱港分子”顿时哑口无言。然后,这些“乱港分子”就开始大声喊“港毒”口号了。深圳女孩丝毫不怕,转身对这群“乱港分子”说,我不在乎你们全部人对着我一起喊,我还是要告诉你们,香港从来都是中国的一部分。

  

  这群“乱港分子”无法反驳香港本来就是中国的,就大叫起哄,干扰深圳女孩的话,女孩很聪明的回击:你们爸妈就是这么教你们的吗?教你们打断别人的讲话?

  

  这群“乱港分子”说不过深圳女孩,又开始大叫“港毒”口号,女孩当即指出:对,你们就会大吵大闹。

  

  

  “乱港分子”说不过,就转来攻击女孩,上前问女孩一个非常无厘头的问题,她问女孩为什么不呆在中国,为什么会在这儿(德国科隆)!

  

  “乱港分子”这是什么思维逻辑啊?中国人就要一直呆在中国,不能出国游玩、求学吗?不能在国外上班吗?

  女孩直接回怼,非常漂亮也非常简单:因为我可以!因为我可以支付得起这一切,是因为我的国家一直团结而稳定。

  

  

  就是因为国家的发展、强大、富足,带来了国民的富足、安全与自由,让他的国民可以世界各地。

  然后这群“乱港分子”又搞出一个可笑的问题,那你回中国啊,你学过中国历史吗?

  

  一群从来没有接受国家历史教育、被严重洗脑的“乱港分子”竟然谈起了中国历史,让人觉得可笑!

  深圳女孩说,我当然学中国历史啊,我们(国家)强大,我们在成长,我们正在震慑这个世界,正因为我们团结一心。

  

  “乱港分子”显然最不愿面对的恰恰是祖国的强大,这让他们“港毒”的梦想完全没有可能。这时一名女“乱港分子”再次抛出一个可笑的问题:你为什么不说你的语言?

  

  在女孩开始回答这个可笑问题时,这群“乱港分子”又开始起哄、大叫起来。

  

  深圳女孩除了说流利的英语之外,又开始说流利的德国话,并用德国话说:中国从来都是一个中国,香港一直都是中国的一部分。

  

  

  “乱港分子”们实在是无话可说,就又开始大声叫嚷。女孩开始痛批这群“乱港分子”:一国两制,所以你们就在城市里扔燃烧弹,所以你们就往警察身上扔燃烧弹,在地铁站纵火,你们堵火车,堵轻轨,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和平集会吗?

  

  

  

  

  

  “乱港分子”们说不过深圳女孩,就又换了话题,大叫反对警察暴力。

  

  女孩刚开始批驳“乱港分子”这一口号,“乱港分子”就又开始大吵大闹了,女孩说:你们知道喊的声音越大就越心虚吗?不要老是30个人一直大喊来打断我。

  

  

  这时,站在深圳女孩最前面的这个“乱港分子”问女孩,你会说普通话吗?

  

  女孩立即用普通话回答,我会啊,我说英语是我怕你们把视频发到网上去,没有懂啊!

  

  然后女孩问这些“乱港分子”,你们为什么要在香港使用暴力?

  

  然后,我们来欣赏一下这群“乱港分子”的回答。这前面的“乱港分子”说,一开始在六月,我们的暴力程度是很低的。

  

  如果依照“乱港分子”的说辞,是程度低的暴力就不是暴力,就是合法了吗?

  女孩一下切中要害,她说:但是你们开始使用暴力了,是吗?

  

  “乱港分子”感觉说错了,就赶紧把责任推到香港警察身上,他们说是香港警察先使用暴力,说警察在612使用了催泪弹。

  

  

  女孩分别用普通话和英语反驳:你们的示威得到警察允许了吗?你们示威是违法的!

  

  

  “乱港分子”们又哑口无言了。这时女孩又和“乱港分子”讲道理,她说在和平年代,我们不能去阻止别人上班,阻止别人过正常的生活。可是“乱港分子”耍起了无耻,说了一句可笑至极的话:对你来说是和平,对我们来说是越来越压迫!

  

  真是令人气愤!这是什么逻辑啊!

  深圳女孩说,你们商家有多少付不起房租,没有收入来源,因为没有旅客。你们变成了世界最危险的地方之一啊,没有游客敢去。

  

  被揭到痛处的“乱港分子”恼火了,大叫的问:你来过香港吗?你不要看中国报纸。

  

  

  不看真相的报纸,难道看CNN吗?怎么说不说CNN这些西方媒体一再的被真相打脸呢?

  然后“乱港分子”还说,什么游客不游客,我现在没饭吃了吗?

  然后深圳女孩又是直击要害,她问这群“乱港分子”,你说旅游业是香港第几大经济啊?“乱港分子”一下子被问的懵逼了,然后才不情愿的回答是第一第二大。女孩当即说,那所以啊,如果是第一大,有没有游客对香港有没有影响啊?

  

  

  

  “乱港分子”又开始了一个可笑的回答,他说,我们会转型。

  

  结果,“乱港分子”又被深圳女孩批的体无完肤。女孩说,你转型?你凭什么?你有地吗?你有产业吗?你淡水都是深圳给你们送过去的。

  

  

  然后女孩又分别用普通话和英语质问这些“乱港分子”:你们为什么在和平年代摧毁自己的城市?

  

  这时,一直被女孩批的哑口无言的一名戴眼镜的“乱港分子”怒了,又耍无耻了,他大叫:这是我们的城市,与你无关。并公然叫嚣:这是我们的国家!

  

  

  这一下,把自己的“港毒”身份给暴露了。女孩立即反击,她说,首先,你们不是一个国家,你们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会被承认为一个国家。

  

  

  “乱港分子”们又傻眼了。

  然后,深圳女孩又揭露了“乱港分子”们的一个弱点:你们现在能站在这里,是因为你们爸妈在帮你们付钱,你们不需要为了生活而去工作。你们不用去上班,所以可以去破坏别人的生活。

  

  

  

  “乱港分子”们这个短一被揭穿,立即大用英语叫“闭嘴”。然后有“乱港分子”让女孩拿证据,并大叫 ,你有证据吗?

  

  女孩立即取出手机,对着这群“乱港分子”们播放他们在香港暴乱、破坏、纵火、伤人的视频。

  

  

  

  

  

  女孩还高举手机,展示暴徒用刀割警察脖子的那段视频,结果“乱港分子”们都不看了,有证据他们就不看了。反是一边有一名德国人,在认真地看。

  

  甚至于,女孩还让这些“乱港分子”看了警察开枪的视频,清清楚楚,是暴徒用铁榄在袭击警察、危及警察生命的时候,警察才被迫开枪自卫。

  

  “乱港分子”们面对证据,只好又开始唱歌了。

  

  女孩追问:

  你们用铁棍攻击一个倒在地上的警察。

  

  “乱港分子”又辩解着:那不是铁棍,是塑料的。

  

  女孩直接怼了过去:是塑料的,你就可以攻击警察,而警察不可以自卫吗?

  

  “乱港分子”们又没法回答,就又开始大叫了。女孩指着他们说,当你们开始喊的时候,那就是你们解释不了的事了。

  

  这群“乱港分子”啊,被女孩批的实在是讲不出话了,然后又开始新一波的可笑发言。那个戴眼镜的“乱港分子”无奈的说:OK,行啊,警察可以逮捕他,但是不能开枪。

  

  女孩又一针见血的说:那个警察被你们十几个人围在地上打啊!

  

  在事实面前,“乱港分子”还在力图争辩地说:所以他就能开枪?

  

  警察都要被你们这些暴徒给打死了,当然要开枪啊!不开枪,活该被你们打死啊!

  所以,女孩坚定的说:当然!警察有权利保护自己的安全。

  

  然后,视频里列举了美国警察是如何执法的。

  三起案例,一起是警察连开8枪背后射杀手无寸铁的市民,一起是警察连开5枪射杀没有武器且配合执法的男子,一起是警察连开9枪射杀一个小偷。

  

  

  

  然后,深圳女孩还让这些“乱港分子”们看了他们殴打一的士司机的视频。

  

  

  

  女孩手持手机放着这段暴徒们行凶的视频,问他们:这就是你们和平示威吗?

  

  有证据在此,“乱港分子”无法再抵赖了,然后就又开始耍无赖了,一女“乱港分子”竟然说:这些人不代表所有人!

  

  女孩义正辞严的指出:

  你们就是这些人!

  

  “乱港分子”无话可说了,只好说,警察可以逮捕他们。女孩犀利的反问:怎么逮捕?全部带着面罩怎么逮捕?

  

  面对暴徒残忍殴打的士司机的暴行视频,“乱港分子”再争辩也无力,于是又来一波无厘头的辩解,说,你知道这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女孩立即甩出证据:这个的士司机被困在一千个暴行中间,暴徒已经打开车门进了车里,司机害怕转弯,一名暴徒从车里跌出来,然后就被凶残的暴打到昏迷。

  

  

  

  这时,“乱港分子”们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竟然说:其它车都能通过,可是他选择留在那。

  

  真的让人气愤,围困着不让人家走,反而怪人家不离开,这就是暴徒的逻辑。他打你,他还是对的!

  女孩又一次直击要害:这就是你们50打一,围殴一个60多岁老人的原因吗?打到他脑震荡昏迷,打到他血流满面?

  

  

  “乱港分子”们还能说什么啊!?说什么都只能是暴露它们的无知和可笑!然后,就只好大吵大闹了。所以,女孩说:我跟他们讲道理,他们就会十几个人一起对我喊!

  

  女孩问这30多个“乱港分子”:喊够了吗?还是再来一轮?

  

  有“乱港分子”突然问女孩:你去过香港吗?女孩回答,我住在深圳,我经常去香港,直到你们毁了它。因为我看见你们纵火,我看见你们打碎红绿灯,看见你们堵路,你们甚至接轨了一列火车,里面有人拜托。

  

  

  

  

  

  “乱港分子”没话就耍赖皮,说:你只看见你看见的,你知道背后的原因吗?

  

  

  女孩非常干脆、非常彻底的揭穿了暴徒们的阴谋:因为你们想毁了这座城市!然后怪罪在共产党身上,你们亲手放火、你们亲手破坏,然后你们把所有都怪在中国头上。

  

  

  

  女“乱港分子”没话说了,就说了又一句智障的话,她问女孩,你为什么这么气愤?

  

  这名高高的深圳美女,弯着腰对这些“乱港分子”们说:因为你们尝试分裂我的国家!

  

  这群“乱港分子”已经被女孩打的没有恋战之心,最后竟然说:香港可以是中国,但香港必须是个特区。

  

  女孩仍然是一剑封喉:

  你们一直都是个特区!

  你们不用纳税,你们什么都不用做,你们享受着最好的,可你们如此忘恩负义。

  

  

  

  

  

  女孩还痛批这些“乱港分子”:你们做了一切,你们在城里放火。

  

  这时,那名已经被女孩批的落花流水的蒙面“乱港分子”站出来说:我们有武器吗?

  

  这样智障的问题纯属找难堪。女孩当即批道:什么武器?你们没有武器吗?你们有激光笔、有锤子、有燃烧弹!

  

  

  女孩还特别指出这群“乱港分子”的无耻,指着“乱港分子”身边的那名红衣举着“港毒”旗帜的小女孩说:你们甚至利用小孩!

  

  蒙面“乱港分子”竟不承认,然后女孩特意拍下这个画面:“乱港分子”让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举起“港毒”的旗帜,却否认利用小孩!

  

  深圳女孩又进一步揭穿暴徒们的阴谋:我看见你们把幼儿园的小孩带到前线去,然后你们拍下他们被催泪弹攻击的照片,

  

  

  最后,这一群“乱港分子”,在德国科隆,大败而逃!

  女生是有理有据,气势如虹,太帅了!

  网友评论

  

  

  

  

  

  

  文章及图片来源:警魂(ID:police-spirit 作者:一线小警)、共青团中央(ID:gqtzy2014)、微博@帝吧官微、@雅伦Yalun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