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永奔流》 第1集 明珠璀璨
2022/06/27 08:51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了五集系列专题片《香江永奔流》。本专题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呈现香港回归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新进步,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香港的重视和对香港同胞的关怀,深刻阐明祖国是香港保持繁荣稳定的坚强后盾,深入阐释香港实现由乱到治重大转折的重要意义,充分反映香港各界特别是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开创美好明天的精神风貌。

  本集主要内容: 25年来,尽管经历了许多风雨挑战,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新时代新起点,坚守“一国 ”之本,善用“两制”之利,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