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三亚20余个项目工地春节假期不停工 工地“春晚”唱响“奋斗欢歌”
2020/01/23 21:54  海南日报  

  没有华丽的灯光,没有绚丽的设计,1月22日晚,一场特别的迎春晚会在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800余名奋斗在三亚各大项目的工人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我来自湖南”“我来自黑龙江”“我来自江西”“这个春节,我们在三亚”……22日20时许,一部由工人主演的短片引发掌声不断。通过镜头,观众看到了工人们在项目现场辛勤工作的身影,也看到了他们表达思念时柔情的一面。

  “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建设周期短,任务重,今年无法回家过年,我很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两个可爱女儿。我很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我的妻子能照顾好自己,两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晚会现场,一名工人代表勇敢登台表达对家人的思念。

  2个多小时的晚会中,歌舞、小品、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军还作为特别来宾为城市建设者送祝福,全程有欢笑、有泪水、有掌声、有喝彩。“我们在工地打造一场晚会,既是为了丰富工人们的节日生活,让他们感受三亚的温暖;也希望通过晚会展示出积极昂扬的城市建设者风貌,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晚会主办方负责人说。

  “项目施工时间仅有14个月,工期紧、标准高、体量大,为了如期完成施工目标任务,春节期间所有管理人员将取消休假,并动员一线施工人员坚守岗位,预计会有1200余名工人坚守一线保障施工进度,确保春节不停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张策说。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关键之年,也是三亚的‘亚沙年’,三亚的重点项目建设都在加快推进。今年春节期间有20多个项目工地不‘打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建设者汇集三亚,在各自岗位上为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