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大会上,这些高校刷屏了!
2021/07/02 08:50  中国青年报  

  在一片热烈欢腾之中

  多所高校学子的身影

  出现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北京大学有600余位学子,参与大会合唱、献词与志愿服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500多名师生作为观众代表、参演人员和志愿者,亲历现场。其中,74名师生参加合唱,唱响最美的青春旋律。

  北京师范大学共有266名师生全程参与。今年3月29日,北师大广场合唱团、献词团就正式集结完毕,人均训练时长近200小时。

  70名北京科技大学师生参与演唱暖场歌曲、26名师生参与集体致献词,以青春颂党恩,献礼百年盛典!

  作为合唱团和献词团成员,百余名北京工业大学师生在天安门广场,用高昂的歌声与深情的献词,把最美的祝福送给党!

  10道彩烟辉映长空,庆祝建党百年!彩烟梯队的成员,绝大部分来自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大四学生赵建铭,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献词的领诵员之一。

  中国传媒大学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班的冯琳,也被选为四名领诵员之一。

  首都师范大学的芦雅晨和毕钰明要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依靠彼此间的默契,毫秒不差地带领400名儿童齐声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前四句。

  无数次练习,让她们成了“双胞胎”!她们用默契的配合,为全世界呈现出了最动人的歌声......

  在其他高校

  广大青年也用自己的方式

  共庆建党百年

  ↓↓↓

  朝气蓬勃,青春昂扬!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