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2021/10/02 16:23  荔枝新闻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岁华诞。迎着初升的红日,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各地冉冉升起。大家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点赞新时代,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日,南京100个重点升国旗示范点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欢度国庆,祝福祖国。

  南京市玄武外国语学校初一学生黄奕颜说:“我非常自豪、非常激动,为我们生在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而感到非常高兴。”

  江苏南京市民徐女士说:“永远爱祖国!爱我们国家、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人民!”

  “敬礼!”迎着海风,伴着波涛,在连云港开山岛,一面崭新的国旗冉冉升起。

  全国时代楷模、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说:“开山岛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请祖国和人民放心,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永远都会高高飘扬。”

  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民兵许彦才说:“作为90后的新守岛人,我要接好王继才守岛卫国的接力棒坚守开山岛,为祖国战好岗、放好哨。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

  在江苏淮安的周恩来纪念馆馆前广场上,社会各界近300人共同升起五星红旗;在徐州马庄村,村民们在朝阳下奏起高昂的国歌升起五星红旗,为祖国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在连云港赣榆等地,渔民们在渔船上挂起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在江苏宿迁泗阳新袁镇小学,2000多名党员和少先队员,排列成“我爱中国”“1949-2021”字样。当五星红旗缓缓上升,每个人的内心都升腾起无限的骄傲和自豪。

  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新袁镇小学少先队员伏璇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做贡献。”

  在10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南通大学附属医院12名医务人员为主组建的第31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也升起国旗,表达浓浓的思乡和爱国之情。

  第31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员们说:“祝愿祖国繁荣富强,至爱亲朋幸福安康!”

  远望7号航天远洋测量船全体工作人员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似锦、国力昌盛。祖国万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霞 董路 供片台/江阴台 连云港台 淮安区台 徐州台 大丰台 泗洪台 扬州台 南通台 编辑/张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