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 祝福祖国
2019/10/01 18:41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祖国各地花团锦簇、喜庆祥和。连日来,各族群众以多种方式喜迎国庆祝福祖国。2019-10-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靓丽盛装迎国庆,深情祝福送祖国。在古城河北正定,大道两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放眼望去,古城仿佛置身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过往的游客也被这种氛围感染,纷纷拍照、留念。

  游客刘女士:看到这么多的国旗,就感觉咱们爱国的氛围特别强烈,希望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

  河南多所大中小院校近日携手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并结合学生特长、学校特色,推出系列MV,为新中国庆生,向祖国“比心”。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教师李艳静:1000多名学生,几十位老师,所有的剧组人员齐聚在绿茵场上,那场面真叫一个震撼。我要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前进!

  从满洲里国门口岸,到巴丹吉林大漠中的算井子边境派出所,200面五星红旗昨天(9月30日)在内蒙古的八千里边疆和国门口岸同时升起,内蒙古移民管理警察与边疆各族干部群众,以“同升一面旗”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韩晨:作为护旗手的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移民(管理)警察,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站好岗、执好勤,用实际行动守卫国门安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