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与中国的合作建立在真诚友谊、团结和尊重基础之上
2021/03/07 09:4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塞尔维亚大厦与中国驻塞大使陈波举行会谈。陪同出席的有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莫米罗维奇、财政部部长马利和经济部部长阿塔纳斯科维奇等政府官员,以及三家驻塞中国企业。

  武契奇指出,两国之间的合作是建立在真诚的友谊、团结与尊重的基础之上。中国尊重塞尔维亚领土完整,塞尔维亚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武契奇说,3月5日晚,他去机场迎接了第三批中国疫苗。他回忆,在塞尔维亚新冠疫情刚暴发时,塞尔维亚就得到了中国的大力支持。中国不仅及时提供了医疗设备,还帮助塞尔维亚建成两座实验室,对塞尔维亚抗疫起到了重要作用。武契奇还说,现在须加快疫苗接种的速度,因为塞尔维亚已经有了足够的疫苗。(总台记者 张颖)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