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假期不打烊 各点位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江苏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假期不打烊,各点位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在南通,崇川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北区3日正式投入使用,该集中接种点的日均接种量最大可超一万针次。

  南通市民说:“我觉得疫苗打了之后,不管是自己出行还是对家人,我们在外面工作接触到的人比较多,打了疫苗之后对家人也是一种保护。”

  南通市崇川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瞿茂森说:“今天我们第一天接种是3700人,等人员磨合完毕之后,我们会加快速度,今天是50%,接下来就是80%、100%。”

  据了解,清明假期,江苏各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各点位正常对市民开放,仅在南京市,4月3日就共有8194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在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有序展开的背后,离不开及时、高效的新冠疫苗运输、配送体系。夜幕下,疾控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一辆辆疫苗冷链运输车,奔跑在大街小巷。

  这个晚上,8万8千2百支新冠疫苗,要全部派送到南京12个区137个疫苗接种点。

  南京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副主任梁亚琼说:“现在疫苗基本上晚上来,配送到各个接种点要到下半夜,因为现在老百姓对疫苗的接种意愿也比较强烈,我们为了能满足接种的需求,只要有苗,尽量第一时间配送到接种门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汪乐萍、浦沫瀚、龚俊杰报道)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