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2020/09/16 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9月16日电(范作言)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郑州发布上线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以“支撑政府决策、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对接”三大需求为定位,致力于为政府部门、机构企业、社会大众等了解网络安全产业、参与网络安全建设提供权威媒介。平台目前包括首页、产业概况、政策资讯、企业与投融资、产业图谱、供需对接6大板块。其中,政策、技术、企业、产品等多元化信息的汇聚为前沿交流提供窗口;产业图谱、创新产品推荐、优秀服务推荐等多维度产品和服务的展示为市场供需对接提供指南。

  该平台充分整合了网络安全产业领域基础科研、评估评测、技术工具与资源调度等方面的优势力量,在聚合海量产业资讯与近三千家企业数据的基础上,形成网络安全产业画像与全景分析,可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实时的线上资源对接服务。

  未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持续积极引导网络安全要素对接,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助力产业发展。(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