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书写新答卷】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

  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和未来的期待,走出会场的代表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懈奋斗、守正创新,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决扛起光荣使命,不断续写新的华章。

  宏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六个显著提升”目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努力把大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支苏平

  这次大会是在江苏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也是团结的大会。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届省委带领下,一定能如期圆满地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目标任务。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我们一定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大胆创新,细化举措,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知识产权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王静

  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作为生态环境铁军的一员,我一定把党代会精神弄懂、吃透、把准,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让江苏大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陆秀琴

  这次大会明确了新征程上的新目标,鼓舞了我们继续奋勇向前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将把学习宣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把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家乡党员群众中去,同时积极投身到家乡兴化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助推“一村一品”特色发展、“村企联建”富民兴镇、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工作,在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魏红军

  我们首先要考虑履行好我们的使命,要为粮食安全做贡献。我们要把农田建设好,同时还要抓住当前农村土地流转的好契机,在这个当中要可以有序地把江苏农垦的土地面积再进一步做一些拓展。我们提出未来5年当中再造一个江苏农垦,争取粮食产量再翻一番,粮食的质量得到充分的保证,真正能够履行好农垦作为国有企业国家粮食安全队的使命和责任。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王建国

  报告给我们“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一阶段描绘更好的更美丽的“江苏画卷”。其实环境“美”的美它不是狭义的,包括了生态环境等等,还包括了历史文化传承的文化之美,包括了城镇和建筑风貌的一种体验之美,把江苏的历史文化能够在我们这个阶段传承好弘扬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文化的软实力。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权太琦

  让我感到比较自豪的,就是在过去的这五年来江苏人民所取得的种种成绩,为江苏省交上了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回去以后我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学习领悟好,带领我们雷锋车组的姐妹们立足我们的本职岗位,把我们的雷锋车精神传播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