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参加淮安代表团审议:抢抓机遇 发挥优势 跨越赶超 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创造高品质生活
2021/11/25 21:25  新华报业网  

  11月25日下午,许昆林同志来到淮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参加审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抢抓重大机遇,发挥特色优势,加快跨越赶超,努力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享受高品质生活。

  在淮安代表团审议中,陈之常、史志军、赵正兰、徐子佳、时勇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体现出了政治站位的高度、人民至上的温度、全面从严的力度,彰显出省纪委真抓实干的作风,表明了从严监督执纪的坚定决心,对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江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许昆林认真听取发言后说,省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总结经验系统深刻、工作建议精准务实,彰显了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高度自觉,我完全赞同。要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大力度整治不正之风,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

  许昆林指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淮安要坚定高质量发展导向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决彻底地转方式、调结构、增动能,奋力走好跨越赶超之路。要加快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提速、占比提高、效益提升,不断增强创新能级、产业能级。要全面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好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快打造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增强中心城市要素集聚和辐射带动能力。要强化生态保护,稳妥有序落实“双碳”任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为“美丽江苏”贡献淮安“亮色”。要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服务,把营商环境打造得更有“温度”。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弘扬红色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的口袋更鼓、生活更好、幸福感更强。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