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江苏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2021/11/25 09:02  新华报业网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豪情满怀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在此,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江苏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江苏省委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大战大考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新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万亿元,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政治生态不断改善,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健康江苏、美丽江苏深入人心,在服务全国大局中展现江苏担当、作出江苏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也是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各级中共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此,我们向中共江苏省委及全省中共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五年,也是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不断进取的五年。中共江苏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健全完善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尊重、维护和照顾同盟者利益,积极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创造条件;制定重点调研、对口联系、联谊交友等系列制度文件,注重加强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充分调动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参与政党协商的积极性,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积极推进新时代民主监督的实践探索,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助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重视关心和坚强领导下,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呈现出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崭新局面。

  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擘画今后五年我省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江苏省委。我们坚信,在与会代表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新一届中共江苏省委一定能够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省8000多万干部群众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江苏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辉煌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中国社会发展进步。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民主党派、工商联地方组织换届为契机,着力深化政治交接,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无党派人士

  2021年11月24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